图片展示

内蒙古环保产业协会会员单位抗疫先进事迹汇总

发表时间: 2022-12-06 00:00:00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浏览:

近期,我区呼和浩特市等地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各行各业人员和广大市民群众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我协会会员单位在疫情防控中彰显责任与担当。


金岗重工支援黄合少镇政府抗疫物资

连日来,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大力支持政府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0月14日,金岗重工服务保障中心副主任魏彦军代表公司筹集方便食品、牛奶、暖贴等生活保障物资,送去黄合少镇政府。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责任,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逆行者们致敬!


jgky.jpg


jgky2.jpg


物资有价,关爱无价。金岗重工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用真情和爱心传递着社会正能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将继续加强与黄合少镇政府联动配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呼和浩特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力量。我们坚信众志成城,必将战胜疫情!



内蒙古嘉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捐款事迹


自9月28日呼和浩特爆发疫情以来,我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履行社会责任,公司内部发布捐款倡议书,组织全体员工进行爱心捐助,共筹集善款6500元,于10月18日交付于呼和浩特市红十字会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受本轮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内蒙古工业大学,我公司积极响应号召,于10月20日向内蒙古工业大学捐款3000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jcky.jpg




内蒙古内化科技有限公司——疫情防控中践初心


自疫情以来,内化科技党支部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时刻遵行上级党组织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我们的包联社区属回民区金园社区,社区所辖小区均为老旧小区且都没有物业管理。我们在接到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后,所有的党员都第一时间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协助社区开展居民出入管理和卡口工作。我支部值守的三个小区,其中有两个小区属于高风险区域,大家在做好自己防护工作的同时,时时刻刻牢记使命,不敢有丝毫懈怠。在值守期间,恰遇气温骤降,天气寒冷,但大家都没有任何抱怨,树立了党员新形象,做到了表率作用,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与磨刀石,充分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nhkjky.png


当在得知呼市高校抗疫形势严峻,公司主动联络部分高校,并主动提议向高校实施抗疫物资捐助,尽自己所能为高校防疫工作献出一份力量。目前已经为内蒙古大学实施了抗疫物资捐助行为,其他抗疫捐助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


nhkjky2.png

疫情防控就是集结号,党旗飘扬就是指航针。内蒙古化科技有限公司在抗疫斗争中将进一步发挥组织力、凝聚力,带领全体员工共同抗疫,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恒盛科技战“疫”纪实

2022年11月24日以来,面对新冠疫情防控严峻形势, 内蒙古恒盛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旗委、政府疫情防控统一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厂区疫情防控部署会议,第一时间派遣党员队伍前往包联社区组织开展外来人员摸排统计工作,第一时间制定、下发包联小区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设立包联小区疫情防控排查点,第一时间对进出小区车辆、人员展开逐一排查。


hsky2.jpg


舍小家,顾大家,截至目前,恒盛科技战“疫”团队累计排查3400余人次,动员居民住户参与全民核酸1900余人次,实现包联小区全员核酸检测零遗漏,实现包联小区外来人员摸排全覆盖、零遗漏。此时此刻,恒盛人正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全旗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生生不息的力量。


hsky.jpg


没有过不去的严冬,没有跨不过的沟坎,作为参与防疫的唯一一家非公民营企业,恒盛科技的战“疫”团队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本轮疫情防控总要求,将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紧盯疫情传播形势,周密部署人员排查流调,科学谋划应急措施,迅速反应应对突发状况。势必与全旗人民一道,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内蒙古环保产业协会会员单位抗疫先进事迹汇总
近期,我区呼和浩特市等地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各行各业人员和广大市民群众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我协会会员单位在疫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图片展示
  •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呼和浩特市科创中心(晨光街2号)0605室
  • 电话/传真:0471-4632483
  • 邮箱:imaepi@163.com
  • Copyright 内蒙古环保协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内蒙环保      |      党的建设      |      技术中心
  •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呼和浩特市科创中心(晨光街2号)0605室        电话/传真:0471-4632483        邮箱:imaepi@163.com
  • Copyright 内蒙古环保协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展示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