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内蒙古自治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籍管理办法

发表时间: 2018-07-17 00:00:00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浏览:

第一条  为了做好会员会籍管理工作,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会会员包括: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经民政部门批准登记从事环保产业活动的地方社会团体;内蒙古自治区境内登记注册的从事环境保护的科研、设计、生产、流通和服务单位。

个人会员——从事和热心环境保护产业工作的行业专家,企业家及政府机关工作人员。 

第三条  入会程序:

凡符合上述会员条件的单位和个人,承认本会章程,都可提出入会申请,并填写会员登记表,提交协会办事机构(秘书处)批准,并须报请下次常务理事会确认,交纳会费,即可成为正式会员,由本会发给会员证书。

第四条  会员享有《内蒙古自治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章程》规定的权利。

第五条  会员应按《内蒙古自治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章程》规定,履行自己的义务。

第六条  会员有退会自由。会员如决定退会,需向本协会提交退会报告,并交回会员证书,本会在收到退会报告和会员证书后注销其会籍。退会会员也可以重新入会,按入会程序办理。

第七条  本会的理事单位应推举代表,行使本单位表决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该单位代表离开原单位后,其理事资格自动取消。该理事单位应推举新的代表,并报协会秘书处备案。

第八条  对不遵守行规公约,不按规定交纳会费,不履行会员义务或发生有损于本会声誉的会员,协会给予劝告、批评,性质严重的由协会常务理事会做出取消会籍的决定。同时收回会员证书并在协会内通报。被取消会籍的会员单位三年内不得再申请入会。

第九条  自动退会或取消会籍的单位,如做出有损本会声誉和利益的活动,本会具有追究其行政及法律责任的权利。

第十条   会员可享受以下服务:

(一)赠送《内蒙古环保产业》刊物,为会员提供发展环保产业的政策、法规、技术、标准、市场等信息服务;

(二)免费登录“内蒙古环保产业协会网”,为会员提供相应的免费网络宣传;

(三)开展国内外环保产业交流与合作,为会员提供技术推荐、产品认证、招商引资、申请项目资金等服务;

(四)参加协会举办的各种技术交流、培训班等可享受一定优惠;

(五)协会积极协助会员单位申请有关资质,办理其他与环保产业发展有关的事项;

(六)受会员单位的委托,协助会员单位开展技术交流、产品推广、信息发布、市场开拓,提供经济技术咨询;

(七)优先享受协会为会员提供的其他服务。

第十一条  为便于加强与会员的联系,单位会员应指派专人负责与本会的联系工作,联系人如有变化应及时通知本协会。

第十二条  会员会籍工作由协会秘书处管理。 

第十三条  本办法于2010年6月3日经内蒙古自治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后实施。

第十四条  本办法解释权属本会常务理事会。 


内蒙古自治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籍管理办法
第一条  为了做好会员会籍管理工作,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特制定本办法。第二条  本会会员包括: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单位会员——经民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图片展示
  •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呼和浩特市科创中心(晨光街2号)0605室
  • 电话/传真:0471-4632483
  • 邮箱:imaepi@163.com
  • Copyright 内蒙古环保协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协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内蒙环保      |      党的建设      |      技术中心
  •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呼和浩特市科创中心(晨光街2号)0605室        电话/传真:0471-4632483        邮箱:imaepi@163.com
  • Copyright 内蒙古环保协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展示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